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年600字作文

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小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懂,一直以為只要當個乖孩子,家就會好好的,所以,我很認真的讀書,因為我愛媽媽,也愛爸爸,我想我們三個人永遠在一起。

  可是有一天,媽媽問我:如果我和你爸離婚了,你跟誰?其實我早在一些電視劇中看見這些場景,我知道,爸爸媽媽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但我沒有象電視劇里的孩子一樣哭,我說:我誰也不跟,你們兩個不準分開!我還記得那時我的語氣有多堅決,象剛當少先隊員是的宣誓,那時,我才9歲。果然,爸媽沒有分開,我露出了勝利者的笑,認真讀書。

  我覺得爸媽已經很好了,所以我快樂的考上了重點中學。生日那天,媽媽給我說了祝酒詞,與以往的祝酒詞“好好學習”不一樣,這一次,媽媽說了一些很怪的話,也說不出為什麼,反正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我還注意到,那天來的人中,沒有爸爸,我打電話,關機。

  第二天,我去學校,碰見了一個同學,他把我拉到一邊,告訴我昨天晚上他看見爸爸和一個陌生阿姨在一起,我說“哦”,心裡翻江倒海。

  中午,我在學校,一個朋友坐在我旁邊,很久,她掏出mp4,一隻耳機給我一隻插在自己耳朵里,是jay的[爸,我回來了,聽了一遍又一遍,我似乎知道一些事情是我怎樣努力也換不回來的……

  晚自習后,媽媽來接我,仍然沒有爸爸,我緊緊的握住媽媽的手,說:如果你真的不愛爸爸,你們離婚吧,我知道當初你們不離婚是為了我的學習,媽,我跟你!說的很平靜的。媽哭了,我沒有,我幫她檫眼淚。這時,我剛滿13歲。

  我知道以後我該怎樣走。



流年 標籤: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