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喜大悲的一天450字作文

大喜大悲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今天,也許可以將我的一生做一個完整的概述,現在的我而言 大喜大悲 全都發生在今天。所以,今天的我想哭,想笑,想放棄一切,又想去拼搏 一切。

  今天的好事真的是值得去慶祝一番,第三次模擬考試,總體顏色比前兩次都有所進步,政治成績以61分領先,多少時不見的好朋友來看我,我們聊的很投機,都很開心,都有許多值得回憶的美好記憶,在腦中呈現,原來過去的我也很幸福。

  今天的倒霉事,真的值得去大哭一場,努力了多少天的化學考試成績仍是那麼的無顏面見人,找不到一種可以學習的方法,時間卻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也許化學將會成為我中考考場上的致命弱點,看着那刺眼的44分,我欲哭無淚,總分成績比同桌高了一些,因自己不經意間的一笑,被同桌諷刺一番。這時,我終於忍不住哭了,也許我真的很小氣,每次都為了一點點的小事而大發脾氣,畢竟,在一起的日子已經不多了,縱然之間。物流任何意思的同學關係,同桌關係。然而,表面的那種外表顯示總該有吧?

  大喜大悲的一天,無奈的我~



大喜大悲的一天 標籤: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高興的一天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