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兩邊的人600字作文

兩邊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在微笑,所以他來到了這裡。 ——題記

  在塵世的某個地方,是一切喧囂和俗事不能進入的,連名利和財寶也被那地方遍布的絨絨草兒隔絕於外。

  在塵世的某個地方,散發著柔和而又蓬勃的白光,一切如新生嬰兒般純潔美好的事物都在此滋長,如此靜謐,如此美好。

  在塵世的某個地方,善良的心和靈魂在這兒都會得到安眠,你可以放下重重的防備,厚厚的鎧甲和虛偽的面具,像孩子一樣在草地上打幾個滾兒,游幾次泳,捉幾回迷藏。

  當外面高樓大廈次鱗櫛比,周身環繞的淡淡熒光。那本應明亮的天空被變化莫測的霓虹燈映射到只剩下黑灰的天幕,而散發不出柔和的星光。

  而在這裡,大地還在沉睡,大榆樹再進黃玉翠綠交映的草地上沉睡。樹下的那些牛在沉睡,附近的幾塊無垢的雲靜悄悄地,也在沉睡。

  當外面的人拖着沉重的步伐,滿身疲憊的在時間的洪流中行走,一分一秒,一年一月。

  而在這裡,孩子們歡呼着,玩耍着,他們吹着空靈的竹笛,美麗而單純的調子,那些跳躍的音符,在空氣中慢慢地呼吸。

  噓,請不要問我它在哪裡。

  外面的人總喜歡“刨根問底”,虛度很多光陰。冬天憂慮夏天的到來,夏天擔心冬天的將至,所以不斷追尋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

  追尋,追尋何處?

  請不要問我它在哪裡。

  你總會尋到的,若有一顆純凈之心。

  你總會尋到一個地方,你會尋到蜿蜒的小路,臉盆般大小的向日葵,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橄欖綠的銀葉……

  你總會尋到的,像尋到世界的春天。



兩邊的人 標籤:身邊的人作文 珍惜身邊的人作文 我身邊的人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