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忙起來900字作文

忙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好像沒有一天是可以不提到自己的前一個對象的,但是自己確實是挺喜歡玩這種現在的這種狀態的,基本現在基本上都是怎樣的狀態呢,就是那種雖然說是這樣子,嗯,還是沒有去和其一個對象聯繫,但是自己心裏面其實有很多時候都是期待說可以去和對方聯繫的,但是這今天的話就沒有這麼想了,今天可能就是一直為那些小學生忙碌嘛,然後其實想90的進,所以想90的時間也是比較少的,包括我自己都是到中午吃完飯之後才去回復他早上給自己發的消息,然後呢,其實想念也並沒有,就包括說對於請一個對象,自己今天的話就相對來說是比較坦然了,好像是輕鬆自由的坦誠,大概也是有想到他的身上的耐心不好的地方吧,其實自己有幫助到,就是他把他的那一個網易雲的那種通訊錄查找給關掉了。

  就是不讓別人通過他的電話。去找到他的這個網易雲,其實自己覺得大概這樣子就是他也有開始覺得網易雲裡面聽的都是自己的心情了吧,畢竟自己一開始也沒有說建議別人可以去找到自己的這一個賬號去聽自己最近究竟在聽什麼樣的歌,但是後來呢自己就開始把自己的心情都放在那些歌曲裡面,之後呢,就開始覺得其實自己並不想要由別人知道而知道自己的心情,所以呢,也就不想要被別人看到自己究竟最近在聽怎樣的歌了,所以更重要的是自己不想要被那一個人發現,自己在聽他的歌,因為自己那一個時候會一直去關注成為一個對象,他最近在聽怎樣的歌,然後自己也會去聽很多很多遍,這樣子的話其實做過被他發現了自己最近在聽的歌裡面有他聽的那些歌單的話,因為有的時候那首歌隨便不好聽,但是自己為了可以多聽幾遍可以去分析裡面的歌詞的意思去分析他最近聽這首歌的時候能有怎樣的心情,自己會去聽很多很多遍,所以呢。不小心那一個播放量真的多了很多。

  大概也就這樣子了吧,就現在就今天的話整體的感受還是挺好的,就沒有那種特別的想念,沒有那種特別的精腦的想念吧,大概也是真的有這樣自己忙起來畢竟其實自己有工作起來的話,那種想念的情緒就會盪去很多,大概對於他來說也是這樣子吧,就還是希望他的生意可以很好,他可以忙碌起來吧,但是對於自己來說的話,就是真的是一直待在家裡的話,那種想念的情緒真的就是實在是太讓人煎熬,那個時候就會特別想要去聯繫,所以終究還是需要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充實下來,不斷的去提升自己,之後才可以從那個相應的圈子裡面跳出來吧。



忙起來 標籤: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爬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