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摔倒了,再爬起來500字作文

摔倒了,再爬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摔倒了,再爬起來 

  記得那是一個早晨,我去找同學玩,見同學在騎自行車,我請求她教教我,她答應了。 

  她叫我坐上去,先試下,我很怕會摔跤,胡亂一弄,車頭歪了,我差點摔下去,還好她扶住了我。她說:“你認真的練!要不然會摔跤的!”“喔!”我雖然口頭上答應了,但卻不服氣。“好了!你再上去,我先帶你,就是到後面扶你一下,等差不多了,我就鬆手,你自己騎!”她說。我上去了,她扶在後面,我騎得很平穩,我想:這有什麼難的?太容易了。誰知,她一鬆手,我便連人帶車摔了一跤。“哎呦!好痛!”我叫道。“你沒事吧?”她問。“怎麼可能沒有事嘛!”我生氣的說。“那好!咱們接着練!”“我不練了!太難了!”我索性坐在地上不起來了。“哎!你這人怎麼這樣?好!不練就不練!以後你也別來找我了!”她很明顯生氣了。我想:你可不能這樣!既然要學就把它學好!“等一等!”我叫道,“我練!”她馬上回來了:“好!繼續!起來吧!”我慢慢地爬起來,拍了拍腿上的灰,又開始練了。終於!在我的努力之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開心地和她再見,跑回家了。 

  是那個同學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害怕眼前的困難,其實它是可以戰勝的,只要你摔倒了,再爬起來,就能戰勝所有的困難。

摔倒了,再爬起來 標籤:爬起來作文 摔倒作文 跌倒了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