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500字作文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們從小到大,每個人都在教導我們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不懈,只有堅持,只有努力,我們才能成功。

  我們都知道這個道理,可是當做起來的時候就沒有說的那麼容易了。

  而我,就是一個不能堅持到底的人,首先,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就不會總喜歡一樣東西,一直到永遠,也會喜歡。

  所以我做許多事情都是做一點,這裡做一點,那裡做一點,可是到最後卻什麼都做不好。

  不止一次發現了這個問題,也發現了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可是我卻不知道如何改正,也不知道怎樣才能改正這個毛病。

  到最後,首先不管了。

  我每一次都想這個問題,想的都脾氣暴躁起來,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逼迫自己靜下心來,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做到堅持不懈。

  可是每做到一半的時候,總是半途而廢,怎麼逼迫自己也逼迫不了了,不管用了,我開始害怕起來,開始問自己,難道自己是這麼一個無用之人嗎?我應該怎麼辦?我這個時候應該怎麼做,我絕對不能這樣干愣着,我該做什麼,誰能幫幫我,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可是寂靜的夜晚告訴我沒有人可以幫你,你還是得靠自己。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標籤:不容易作文 容易作文 想說愛你不容易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