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摔倒了,再爬起來700字作文

摔倒了,再爬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的一生中總會經歷許許多多成功的事情。我也不例外,但是,在這些成功的事情中,使我最深刻的,就只有我成功的學會了溜旱冰的事情。

  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的下午。

  那天,我做完了作業,爸爸看見我閑着沒事做,就帶我到中山公園溜旱冰,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在路上,花兒向我點頭,草兒向我招手,好像在祝願我溜個痛快。

  到了中山公園,我馬上走進了溜冰場。只見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溜來溜去。有的一會兒蹲着溜,一會兒站着溜;有的像燕子一樣地飛過;有的像電視上的溜冰明星那樣,做着高難度動作;還有的初學者,扶着欄杆,戰戰兢兢地挪動着步子。

  我看着看着,覺得很好玩,也連忙換上了溜冰鞋。喲!這鞋子還挺重呀。我笑嘻嘻地走上了溜冰場,以為自己一溜就會了。誰知,還沒站穩。兩腳就不由自主地向前連續滑了幾下,身子一仰,手向前甩了一圈,就摔了個臉朝地背朝天。啊!我的嘴唇也出血了,真疼喲!我一邊用紙巾擦去嘴唇的血,一邊在後悔真不該來。

  爸爸在一旁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對我說:“兒子,學一項本領就要學到底,學溜冰,摔倒只是家常便飯,摔倒了,就不學了,那不是半途而廢嗎?”

  聽了爸爸的話,我明白了,就再次站了起來,扶着攔桿,慢慢地模仿別人溜冰時的動作。我看準了,就放開手,大膽地學着別人的動作滑。我不顧一切,跌倒了,就爬起來,又跌倒了,又爬起來……結果把屁股摔疼了,腳也摔破了,又把衣服弄髒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就成了“灰人”,但是我沒有後悔,因為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經過了這一次經歷,使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你將永遠做不好每一件事情。



摔倒了,再爬起來 標籤:爬起來作文 摔倒作文 跌倒了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