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謝謝您600字作文

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睜開朦朧的睡眼,外面依舊下着密密麻麻的小雨。像往常一樣洗漱完畢穿好衣服,拿着雨傘去上學。路上行人急匆匆的穿梭在雨中,加快了往日的步伐。我慢條斯理的撐着傘走向學校,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身旁擦肩而過。一個沒有帶傘的如風少年,就像去年的我,時光把我拉回到去年的雨季。

  也是這樣的一個清晨雨淅淅瀝瀝的下着,青春叛逆的我喜歡雨中耍酷,因而並沒有聽媽媽的話帶好雨具就出門了。高興的在雨中走着,誰知這雨越下越大,跑到學校已經成了落湯雞,雨水順着頭髮往下留。這下好了逞英雄沒成,到成了落湯雞心裡默默地念叨着,緊接着就是噴嚏不斷。教室前面的走廊上擠滿了人,大家都在等老師來開門。來的早的同學身上有點濕。跟我一樣逞英雄的同學可就慘了,全身濕漉漉的,被風一吹就都瑟瑟發抖,盼望老師能早點來。

  “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大家都活躍了起來。老師走到我們面前,用威嚴的目光掃視了一番后,便走進辦公室,拿出一瓶“感冒靈”幾條毛巾和白開水,讓我們這幾個逞英雄的大人物立刻喝下,又遞給我們幾個毛巾把頭髮擦乾。老師對我們幾個人嚴厲卻又不失關懷的批評了一通。雖然依舊瑟瑟發抖但心裡早已被老師溫暖了。

  放學時,雨依舊不減,我站在走廊上愁眉不展,這麼大的雨該怎麼回家呢?老師此時向我走來親切地說“沒帶傘嗎?和老師一起走吧”第一次已這樣的方式回家,會有一些尷尬,老師似乎從我的眼神中讀到了一絲羞澀。便開始跟我聊起了班級的趣事。讓我覺得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說著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家。後來,老師調到了其他的學校,我還沒有來的及說一聲謝謝您。

  如今的我也即將面臨人生的轉折點,但我卻不會忘記您對我點滴的溫暖與愛,謝謝您!



謝謝您 標籤: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