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忙起來800字作文

忙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實認真的想一想就覺得忙起來的話也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特別想念想念到窒息的那一些事情吧畢竟真的就是忙起來的話就不會去關注那麼多事情了沒有去關注那麼多的話情緒也變化也就不會那麼複雜了所以自己也有在想對方的話是不是也整天都在忙呢,要不然他的那些動態,自己唯一,可以去關注那些動態為什麼都沒有變化。所以就會想着對方究竟是在幹什麼,可能也有,往好的方面去發展吧,可能整天也都在忙着提升自己吧,所以沒有時間可以留給前任,沒有實現,可去想念吧其實有的時候自己也這麼想,那個時候就會有一點點小歐氣,就覺得,你怎麼可以不想念我呢。

  但其實他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去想念自己啊,真的就是這樣子對她來說這些也沒有什麼可以去想念的。而且,想念了也沒有什麼用,再加上,想念的話也會讓他心情更不好受所以乾脆一些,他這個真心樂觀的人,這個就一直去關注那些能夠讓他開心的東西的人,他怎麼可能會去關注這個,讓她難過了的人呢,他怎麼還會去想念呢,這樣說自己,有的時候還是很想抱着那樣子的小確幸,想要,覺得她就像自己所想的那樣子也是會想念的她,就像自己那樣子歐也是會很難受的,只是自己有的時候會覺得只是他的難受還沒有辦法去死他去,和自己重新取得聯繫,因為這些有的時候其實也是挺想和他再次取得聯繫的,只是,自己那種感受。沒有那麼的迫切吧,也有可能是自己真的就是前段時間真的有主動過了,所以就一直現在想要處在一個被動的狀態,一直想要給對方留一個主動的機會,只是自己也覺得真的就是不夠愛。

  因為等自己真的學會去愛一個人,之後,等自己真的也是有了關注的想要讓她幸福的人,之後,自己真的就是覺得想要讓它好想好想它,開心想無時無刻都給他驚喜但是我們那個時候沒有她也沒有說什,顧客給自己準備驚喜,甚至,他給自己的那些安全感更像是一種儀式,就覺得是他的,一種責任感吧,幸好她還是一個人,心眼不太差的人要不然自己真的就是會很狼狽的離開吧,至少他那個時候也是挺配合的,也是有盡到一個職責,即便他內心並沒有那麼驅使他去干,只是他的一些儀式,只是他的教養不允許他去,完全拋棄,沒有一個關注他的人罷了。



忙起來 標籤: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爬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