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威風鑼鼓響起來400字作文

威風鑼鼓響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我和爸爸去市體育館觀看南部東大隊和江蘇儀化隊的女排比賽。

  一進場內就看見排球隊正在抓緊時間練球。這時傳來一陣鑼鼓聲。循聲望去,發現對面一區有一排解放軍正在敲鼓,“呵,真威風啊。”我心想。他們剛一停,我的耳邊又響起了一陣像地震、如悶雷般的鼓聲。我掉頭一看,嘿,後面還有一排老太太穿着大紅的對襟襖正在敲鼓,“今天會熱鬧到什麼程度呢?”

  比賽開始了,兩邊的鑼鼓都響起來了,只見十名解放軍戰士一起揮動着鼓棰,一上一下用力地敲擊着鼓,鑼鼓發出了“隆隆”聲響,好象是在給女排姑娘加油,而老太太們也不甘示弱,只見她們鑼鼓鈸三種樂器齊上,鼓聲洪亮、鑼鈸清脆,就像一首交響曲,為排球運動員鼓勁,真是十分熱鬧!

  在比賽時,我發現了一個秘密,那就是當江蘇儀化隊發球時,鼓就會響起來,而東大隊發球時卻寂靜無聲。問了爸爸才知道:這樣做是為了干擾江蘇儀化隊。呵呵,沒想到威風鑼鼓還有這樣的作用呀!



威風鑼鼓響起來 標籤:掌聲響起來作文 威風作文 鑼鼓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