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了環保,行動起來吧!300字作文

為了環保,行動起來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了環保,行動起來吧!

   我們的祖國雖然資源、物產比較豐富。可是,你知道嗎?光光這些都還不夠,更重要的是要注重環保!

   我覺得,政府應該多多提倡環保,多多參與環保工作,為環保做貢獻,組織好環保是最關鍵的。你們說,是嗎?

   首先,應該告訴市民,要關注每一件環保的事,積極做環保工作,不要隨手扔垃圾、看到垃圾要及時撿起。其次,要把廢舊電池該扔哪的問題解決好,應該把這件事給做得更完善:在一些地方分放一些回收廢舊電池的筒,每天都有專門負責的人去取。這樣一來,不管是住在偏遠地區,還是住在熱鬧的地方,都可以很方便的把廢舊電池處理了,再也不會發生人們不知道廢舊電池怎麼處理,就把廢舊電池扔進垃圾箱里的事了。最後,政府應該增加一個環保工作者的職務,讓更多的人投身於環保工作當中!

   為了環保,行動起來吧!!!!!!

  



為了環保,行動起來吧! 標籤:行動起來作文 環保行動作文 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