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很多我覺得自己做得很不好的事情,我在有一些事情上也存在很大的不足,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現在想起來還是想為我自己喝彩。因為那件事情進行了,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努力練習,最後如願以償的事情。

  我還記得那一次是我們學校舉辦的書法比賽,因為當時我覺得我的字還是不錯的,所以就永遠的參加了這次比賽,但是其實在報名的時候我還是有一些焦慮的,因為我覺得在我們學校裡面寫字好看的真的有非常多的人,我可能只是其中一個很小的技術不怎麼樣的人,所以難免還是有一些擔心的。但是之後我想開了,因為既然我已經參加了這次比賽我就不要想結果我真要失敗了,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去練習,爭取在比賽中發揮更好的實力。於是我就決定要多鍛煉,每一次我現在的時間都能夠練書法。於是我決定在以後我閑下來的時間都要練習書法,其實在那段時間裡我作業也比較多,所以能夠抽出時間來練習書法的時間並不是非常充裕。

  在那段時間裡,我練習書法的時間基本上都是我辛辛苦苦擠出來的,有時候別人都在中午睡覺的時候,我就留在家裡或者是學校裡面,把我的字貼拿出來練習。所以那段時間真的非常的辛苦,有時候周六周天放假,別人都可以把作業寫完,出去玩耍的時候,我就只能待在家裡,把房門關上,好好的練習書法,但是我想了一想,其實現在比賽的人大多數都是這樣辛辛苦苦練習的,我這點辛苦也不算什麼,但是不得不承認那段時間我真的非常的刻苦。每天都有事,起得非常早,睡得很晚,那段時間我為了贏得比賽的勝利也下了不少功夫。

  終於到了比賽的時候我發揮比較好,所以在最後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我為我自己喝彩,因為不通過自己的努力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獎項。



我為自己喝彩 標籤: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