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朋友?3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每當聽到這首歌,心中便泛起一絲苦澀。曾經的好朋友,如今已成陌路人。一切的一切,究竟是為什麼? 

  曾經,我們一起在綠意盈盈的河邊散步,一起看淺紅色的夕陽落下;曾經,我們鬧過彆扭,只是,挫折只會增進我們的感情;曾經,我們一起討論問題,一起學習,一起進步;曾經,我們的友誼讓所有的人都羨慕,天上的仙女姐姐也跟着眼紅。一年時光,短暫而美好。分別時,我問你:“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嗎?”“永遠,永遠都是......”望着你堅定的眼神,這些話語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永遠揮之不去。 

  只是,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出現了距離?什麼時候,我們的友誼出現了裂痕?是時間的流逝沖淡了我們的友誼么?每次,都與你擦肩而過,望着你的背影,突然覺得你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曾經,類似誓言的話語,也許,你早已忘記。 

  妙,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還是,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