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中,我們總會有灰心的時候,但如果沒努力過就會流失機會。我們不能讓機會流失,我們要努力爭取機會。

  在這個六一兒童節的前夕,學校舉行了一次繪畫比賽,老師叫班上出黑板報的同學畫畫去參加比賽。而我也是這其中的一位,我想趁着這個機會看看我的實力如何。並想這為班爭光。

  我們到老師的辦公室里篩選一些圖來畫。我們都趁着這個周末有空就和幾位離我家近的同學一起畫。老師也同時叫我們全班的同學一起畫。在手忙腳亂的時候我偷偷瞄了她們的畫,她們都畫得不錯,都快完成了,而我卻只畫了一點點。等送走她們后,我繼續畫,一隻在想:如果灰心就會錯過機會,只要我努力機會一定會等我的。在我的努力下,我終於把我的畫畫好了,一支大荷花屹立在池中央,有着幾朵未開的荷苞襯托着,更映出它的美,就像眾星捧月,更顯得勃勃生機、婀娜多姿。

  過了幾天,我在無意中聽到繪畫比賽的成績出來了,得獎的成績和作品就在B號樓的展示欄。我雖然聽到了,但我一直沒敢去看,因為我怕我的成績是最差的。

  就在慶祝六一的那一天我才聽見我的成績,我有點不相信的拉着我同學去展示欄。剛看到的時候,我大吃一驚。上面清清楚楚的寫着:作者:張月明,作品:月下的荷花,六年級組一等獎。那時我差點就哭了出來。我激動地抱着同學說:“我得了一等獎,我得了第一名啊!”

  從那起我做事都不會灰心,永遠都努力應對。我真為自己喝彩!

  六年級:張月明



我為自己喝彩 標籤: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