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出污泥而不染。 

  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到野外去遊玩。我們出去的時候,正逢蘋果成熟。十幾個同學玩得非常高興,不知不覺,已過了吃午飯的時候,可我們沒覺得餓,只覺得渴。當我們走到一棵蘋果樹下時,一個個紅紅的蘋果,使人覺得更渴了。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去摘着吃。只有我站着一動不動。他們還以為我懶得摘,就扔給我一個,可是我沒吃。他們都不理解我,覺得我假正經。可是我卻不管他們怎麼說,始終沒吃。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敢做敢當。 

  我是一個守紀律的學生,平時在班裡也不惹事。可是,有一次我太高興了,和同學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結果,在我和一個同學打着玩時,一不小心,撞到了玻璃,打碎了一塊兒。這下壞了,班主任一定要批評人。大家都幫我出主意,說一會兒都不承認,就說是風吹倒了一個棍子,打在玻璃上的。班主任來了,大家都不出聲,可是我卻站了起來,告訴老師玻璃是我打的。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有的還在竊竊私語。可是我覺得這樣才踏實。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誠實。 

  一次我去吃飯,吃完飯,我就走了。回到家裡我才發現,錢還在自己的袋子里。這時我才知道,剛才吃飯忘了給錢了,飯店的人大概也忘了。第二天我去吃飯的時候,補交了我昨天忘交的錢。有的人認為我太傻了,不來這兒吃飯就得了,幹嘛還要補。可是我不管他們。 

  人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要讓別人影響了自己,自己要有自己的看法,要走自己的路,做到心中有主 。

我為自己喝彩 標籤: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