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為自己喝彩300字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自己喝彩,不是自我陶醉,不是故弄玄虛,不是阿Q主義,而是一種超脫高昂的人生境界。

  如果說為別人喝彩標誌了一種美,那麼為自己喝彩則恰恰標誌了一種貴。每個人來到世上,都希望演繹出輝煌的成就和個性的自我,希望自己的風度、學識、動人歌喉或翩翩身影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和掌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神采飛揚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作為平凡的個體,大多數人只能在舞台後呢喃自己的獨白,沒有人關注,沒有人在意,沒有人給予簇擁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鮮花誠然美麗,掌聲固然醉人,但它只能肯定某些人的成就,無法否定多數人價值。只要真真正正生活,活出一個真真實實的自我。那麼,即使所有的人都把目光投向別處,你還擁有最後一個觀眾,你還可以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要記住:自己是自我生命最着意的欣賞者。

我為自己喝彩 標籤: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