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為自己喝彩 

  四年級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個英語班,這使我很不高興。因為英語很不好學,所以我從三年級的時候英語就學的很差,現在跟不想學。可媽媽已經交了錢,只好硬着頭皮去上學。 

  開學的第一天,到學校,才發現學英語的認可真多啊,其中還有我們班的同學,這使我不再孤單。這天上了課我才知道,這裡的老師並不是想像的那麼恐怖,她們很親切。並且這兒的學習方法是“快樂學習”。從此我就喜歡上英語了,學習進步得很快。 

  記得有一次考試,那是上英語班的第一次考試。考試前,我坐在座位上,懷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一樣,“突突突”直跳,緊張得要命,同時,我又安慰自己:考試時要臨場發揮、不緊張。看看周圍的同學,似乎和我一樣忐忑不安。這時老師笑眯眯的對我們說:“不要緊張,只要平時掌握好了,這題就不難了,一定要好好審題。現在開始髮捲子。”說著,便開始發起了卷子。卷子發到手中,我大至看了一遍題,的確是平常老師講的,很簡單。於是心裡慢慢平靜下來。開始做題了,剛開始做的很順利,可沒過多久就遇到難題了。媽媽說過,考試時,先把會的題做完,不會的先留着等做完了在研究。於是我就做下一題。過了一會兒,題做完了,就開始思考剛才那道題,可思考了好長時間,還沒有想出來。到最後我才發現,這道題很簡單,只是我沒審清題。昨晚我一題一題地認認真真地檢查。然後把試卷交給了老師。我對這次的考試充滿了信心,相信一定能考好。第二天,髮捲子了,老師念着:“何豆,100分,第一名。”當我聽到這個喜訊的時候,簡直要蹦上天了,實在是太高興了。 

  這就是我上英語班的第一次成績,我為自己驕傲,為自己喝彩!

我為自己喝彩 標籤: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