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住了嗎?^_^

  我為自己喝彩

  爸媽老說:“看看別人家的孩子,你呢?”老拿我和別人家的孩子比較。其實在有些方面我也是很出色的,不信,你看……

  這一次,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大型多樣的運動會比賽,每個班派出了像我一樣比較得力的同學。其中,我參加的項目是跳繩,名字很特別,叫“單搖一跳,”顧名思義,就是搖一下,跳一下,難度並不大。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精心準備,並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的“單搖一跳”已是爐火純青了,就等着比賽時大顯身手了。

  比賽就要開始了,各班的小選手摩拳擦掌,早已迫不及待地想在比賽上分個高低。“請各班的小選手上場,第一個比賽項目是一分鐘的單搖。”我們走進了比賽場地。“各就各位,預備——噓。”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小選手們個個生龍活虎,不甘落後,我也瘋狂地跳了起來。我的動作是那麼嫻熟,身手是那麼敏捷,一個一個地跳着我拿手的動作。別的班的同學跳了30多個就斷了,我跳了100多個也沒有斷。身後的小觀眾不停地為我加油,不停地為我鼓勁,使我信心倍增,我越跳越快。也就在這時,忙中出錯,繩子碰在我的腳上停了下來,心想糟了,這下拿不到名次了,怎麼辦?這時,爸爸經常鼓勵我的話出現在眼前,“行,你一定能行,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於是我有瘋狂地跳了起來。隨着時間的推移,各班小選手的力氣快用盡了,我也一樣,不過我一直堅持着一個信念,那就是為班爭光,一定要取得第一。我們班的同學也不停地為我加油助威:“還有二十秒,加油啊!堅持住……”“噓——”的一聲哨音,時間到了。最後我以一百八十六個的好成績名列女子第一。

  同學們為我歡呼,為我高興,我也感到很自豪。你們說我能不為自己喝彩嗎?

記住了嗎?^_^

我為自己喝彩 標籤: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