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為自己喝彩 

  人生中難免會經歷一些挫折,如果不能勇敢地去面對它,你就會失敗,所以,你要去戰勝挫折,為自己喝彩!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第一屆美文誦讀大賽,每個老師要在班裡挑選三個尖子生,我想這個機會那麼難得,非常想去,再說我也是班裡的“精英”呢! 

  終於,老師挑選了三個人,其中一個人就是我,我想這次一定要為班級爭光。在大賽的前幾天,我養精蓄銳,到比賽的前一天,我已經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那天下午,在比賽前,老師還特意給我整了整衣服,我很自豪。 

  我自信滿滿地來到會議室,因為我是第24個,所以我只有靜心觀戰了。糟了,我們班的一個人背的不熟練,唉,虧她還是個班長,哼,這次我一定要拼盡全力去背。 

終於到我了,我走上講台,說了幾句話,然後就開始背了,只是有時候“卡殼”了,背完了,我飛快的跑到座位上,心裡默默地為自己喝彩:你真棒! 

  又等了很長時間,終於等到發獎的時刻了,我很激動,由於先發的三等獎,再發二等獎,最後發一等獎,念完三等獎了,我想怎麼還沒有我的獎?又念完二等獎了,我更焦急了,“鄒陽,一等獎······”耶!我得獎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對我的教導和關懷。 

  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刻,永遠忘不了那激動人心的時刻。 

  朋友,你也為自己喝彩吧!

我為自己喝彩 標籤: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