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亮點,為自己的閃亮點而喝彩。 

  我,一個即將小學畢業的學生,能給我安慰的那便是這長着一顆聰明的腦袋,再加上一股頑強不服輸的毅力品質,足矣為自己喝彩助興吧。 

  隱隱記得第一次寫作文時,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寫一通,不用說,那寫出來的作文就像白開水一樣,枯燥無味極了。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不是寫作文的料子,我可不甘認輸,於是,從那時起,我按老師的建議,長年累月堅持多看書,積累了好多好詞佳句在腦海里。後來再經過老師一番調教終於能代表全班參加作文競賽了,並取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那會兒,我深深地為自己感到驕傲。“原來我也有為自己喝彩的份兒呢!”正是這樣的自信心,以致到後來幾次比賽中,從不落空地捧回一個又一個的榮譽。 

  當然,可別以為我就是個只懂作文的書獃子,對於音樂、美術等,我也不斷進步。特別是書法,記得第一次拿毛筆寫字,歪歪斜斜地,寫出來的根本不像字,倒像是在畫眉毛,受到他人的嘲笑,真使我羞愧萬分,可也激勵了我下定決心把字練好。在三年級的“元旦”學藝書法比賽中,我取得了一等獎的成績,那一刻,我真為自己而喝彩。 

  我為我的自信感到自豪,也不時為自己喝彩,因為我相信:努力就會成功。

我為自己喝彩 標籤: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