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貓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屋頂

  貓大概是一種躺在屋頂曬太陽的奇怪生物吧。在大晴天的時候,陽光像是可以充滿整個地球的時候,總可以看見幾隻躺在屋頂上的貓,它們擺動着慵懶的身軀,甩一甩或長或短的尾巴。嘩。嘩。閉上愜意的眼皮,感受紅色血管的跳躍,大概會很溫暖。

  吃食

  魚大概是貓生前追求死後亦追求的食物,有時可以看到因為爭魚而在朝同類互相咆哮互相毆打的貓,然後我就會納悶兒:魚的魅力有這麼大嗎?或許吧,在貓的世界里,魚可能是貓最大的誘惑的爭鬥品,就像我們人類,名和利便是我們爭鬥的產品。一樣瘋狂貪婪的性格。

  相處

  貓很難和自己同類相處,無論是自己的好友和親人,一但侵犯自己的領域地位,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戰鬥一盤再說,然後列入自己的黑名單。戰爭結束后關係會很惡劣,再相見時它們不會靜下來談談,而是發動自己的銳爪與之拚命。它們為什麼要這樣戰鬥,難道靜下來和平相處不好嗎?

  本領

  每隻貓都有本領(包括死去的貓),這是在與人類與生存之道相處下來學到的,例如:野貓的本領是捉老鼠、偷魚和逃跑;家錨的本領是盡量討主人開心就行;死貓呢,它的本領是得到路人或同情或厭惡的神情。或許有許多人會笑死貓這本領哪算是本領,但你想一下,有的人在死後的本領是什麼,有的人死後的本領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