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周末兼職450字作文

周末兼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周末兼職是一個很辛苦,但是也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因為他雖然累但並快樂着,因為它不僅可以鍛煉自己,還可以給自己帶來收益。在每天重複的學校生活中,沒有自己的收入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也是一個容易被記住的事。

  記得上一周做兼職的時候,一共和朋友賺了120多。然後平分下來,就是每個人60多,那個兼職算不上累,但有一點小麻煩,但同時也不是特別忙。對於以前一天站着發傳單的日子,這個肯定是輕鬆很多。

  今天晚上那個找我們做兼職的人現在又找我了,我記得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告訴我,如果下一次他還找我們,他不會做了,所以我現在也在思考做還是不做呢,做呢有個好處就是一有錢賺,二是在這個學校裡面,安全方便快捷又不是很辛苦。然後不好的呢,就是有時候會要捨棄一下小面子,至於這周到底見不見的事情,要等我回到寢室跟另外一個朋友商量一下。再決定去不去。

  加上我現在也在網上做兼職,也賺得錢比較可觀。自己在努力,在賺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我覺得自己的性格,有一小部分是因為堅持帶給我的,所以改變了很多。但是改變那種性格肯定也不是壞的。



周末兼職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