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怎麼說呢?想要擁有自己,屬於自己的賽車,但又考慮到其實我也無需,那只是一種沒有必要的工具,只是為了滿足我自己的虛榮心罷了,更何況,家裡每個人都有一輛單車,有什麼必要呢!但是,又告訴自己,既然想要,那就努力讓她實現,因此,心意也就更加堅定了!

  不知怎的,在考試的過程中,我忘記了自己的修養,我沒有辦法做到坐如鐘,本來已經保持了很久的姿態,在考試的時候我卻表現了一種懶散的態度,並且,在最後的那幾天,我簡直就是放下了自己的所有教養,整個人就像病了一樣!好吧!或許,我必須允許自己那樣,不要太苛求自己,但那只是一時,絕對不可以一直!

  我想我是該減減肥了,連媽媽都嫌我肉多了!

  有的時候腦子發熱就想要狂購!但是,又突然間感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有點瘋狂,根本不需要的,本來就不適合自己的東西,自己還是喜歡下訂單。夠夠了!

  昨天考物理,後來知道自己十九分沒有了,哭了一整個中午!把媽媽給我的護身符都給撕了!好吧,我錯了!

  怎麼說呢!仍舊是沒有解放了的感覺。或許是我放不下什麼吧!

  不知怎的,小學的時候總會有捨不得的人,進入了初中后,我卻沒有一個捨不得的人,初一的時候也就在暑假的時候捨不得那個,其餘的都沒有。記得小學的時候,每次分離的時候心裡總會有好多感想。總會捨不得哪個一起混的人,總會捨不得哪個異性朋友!

  就這樣,好好過!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