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些被人見證過的愛情,那些婚姻,都是脆弱不堪的。

  真正要自不量力,那麼我想曾經你所付出的這一切,都不是別人所喜歡的模樣。如果你真的用自己的能力來證明自己,我想那些不卑不亢的態度,才是真正屬於你最寶貴的財富。

  從第一天,他們就明白,以後自己該去往何方。

  所以,從一開始就不做任何掙扎。

  這也是想開的命運啊。

  我知道,當年他們一直都在說夢想之間的重要作用,他們一直都在提供這些資源和教訓,如果真的是因為某一句話,他就突然生氣了,我想這些也從來都不是讓人生氣的因素。

  如果你真的很難受的話,那就放空自己。

  畢竟,再這樣的時光之中,所有的人都在不停地付出,只有這樣之後,才能夠熟悉這些隱約之間的旋律,才能夠突然懂得,這些聯繫都是需要每個人用心去做的。如果真的要修改,我想你大概根本就沒有發揮自己原本的能力。

  就好像,那些使你的生命所述的本能,自然要過很長的時間,才能夠突然懂得,原來這一切,都是一眼就能夠看得明白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