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選擇隨感600字作文

選擇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一生當中有太多的選擇,小的像是試卷上的一道考題,大的像是自己人生的命運。因為不同的選擇會把人導向迥異的方向,才會有那麼多的選擇恐懼和糾結吧。

  有些不幸或許是命運帶來的,但也有一些應該是選擇的結果。

  那些不顧一切也要追求自己愛情的人,倘若最終得償所願,就像童話故事裡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也就值得祝福。可是等到擁有了,卻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後來又會怎麼樣想呢?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後悔。

  當自己所追求的,不過就是一場幻夢,一個幻影,是放棄當時的選擇還是會將就着用後來的努力彌補當時的錯誤?

  這裡是正文的分界線,後面都不是正文。那也不能為了這個特意去啊。好是可以好,但得不償失。是絕對不一樣的,其他的孩子在上淘氣自己不小心也就算了。不會有特意的。殼再看一下情況,年齡大的一般。嗯也不太建議說。這就是剛才那個有趣的片兒。天天就讓證,剛才又讓了。如果經常發言,那麼用處不大。沒有那麼大部分主要是在1萬塊錢左右。嗯嗯。一般不急於現在以觀察到。那個時候再安排去,那我現在用不用給你認哪?去吧辛苦了,他也不給幾個,謝謝了。吃飯了嗎?非常苦啊,我就是刷啊,沒事的。

  這個最近認證的不那麼頻繁了,我記着原來那個差不多過兩天兩天就認證一次,這個好久沒認了,沒事的,以後認你就告訴我就行,嗯,這個就是在路上,認證就認證吧,沒關係的呢。想也未嘗不可,會比較高,左右如果配合那就有可能了。這個不是叫長短是叫。而且所有出來都是要等旁才能沒有縫。



選擇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