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對着電腦,突然不知道要幹些什麼,想看的電視劇都已經看完了,今天發表的作文已經夠多了,感覺都要破紀錄了,但是依然是不知道要幹什麼,於是,又把剛剛關上的白雲飄飄網重新打開了,嗯......什麼都不幹就隨便寫一點兒吧,反正這是這個學期最後一次動電腦了,過了今天,我就要全力備考了,為著自己的明天,為了讓爸爸媽媽放心,開心。

  對呀,說到就要做到,以後一定要把自己的目標大聲說出來,讓別人一個勁兒的鄙視那個沒完成目標的你,這樣你才會有動力啊,因為不想被人恥笑,因為不想哭。

  嗯......今天出去轉了轉,發現鄉野里的年輕的桃樹們都開了花,淡粉的花在寒風中抖着瓣兒,輕柔如水,我無法用我淺陋的語言來描繪我心中那份嫣然的感動,我只知道,自己又在這一刻,抓住了這一個瞬間,從此以後,再不會忘記。

  呵!看見桃花,又想起了四年級時的那一份友情,當時小W給我一團紙,讓我回家看,我感覺手中的柔柔的,軟軟的,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放學后,坐公共汽車回去,在車上打開了,那一刻我的世界彷彿春暖花開,大大的笑容在我黑黑的皮膚上綻開,紙團里是一個小狗娃娃,很小,很可愛,下面壓着一片乾枯了的桃花,小W在給我的信中說,讓桃花見證我們的友情,後來,我找了兩片鵝卵石,告訴她,桃花太過於脆弱,我要我們的友情,像鵝卵石一樣堅硬,永恆,她欣然認可,但是,就算鵝卵石在堅硬,也終究改變不了一個人的心,我們最後,還是不是好朋友。

  但是,即使我是把那一片小小的桃花弄丟了,但是她給我的印象卻還歷歷在目,當時我喜悅的心情,無法言喻。

  呵呵,還真的是勾起了一段回憶,唉!加油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