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晚,月光皎潔,清水灣的村民漸漸的入睡了……我獨自坐在細柔的沙灘上,直至晚霞燃盡最後一線光芒,大海呈現出一片深不見底的黛藍。夜晚十一二點鐘,是海水漲潮的時間。望着蒼茫的天宇和蒼茫的海,任憑冷風撩起你的鬢髮,聽着潮落潮漲,這響了千百年的聲音,猶如推開一扇古舊的鐵門,邁向一個古老的國度……這是怎樣的迷人,怎樣的忘我啊! 

  我熱愛大海,就像熱愛大海給予我生命一樣。想到她就想到快樂,就想到美好的事物。大海的美麗在於她蔚藍的表面,在於她豐富的內心,在於她懷柔着生命,還在於她承載着美麗的夢境,她總是快樂的奔騰着,總是健康的流淌着……

  我熱愛大海,因為我有美麗的夢境,夢境則是對未來的美好的願望。

  我並不是清水灣的村民,我是一個出生在大城市裡的市民,在以前的生活中,我不知為什麼有的人那麼嚮往城市的生活,不過,最近我懂了… 

  由於種種原因,我跟隨父親來到了這美麗的清水灣,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和我同齡的人,他們沒有自己的小屋,沒有一件象樣的衣服,就連上學也要走上好幾里的路。雖然這樣,但他們的圖書精神是使我震撼的。在這裡,我不得不捫心自問,學位、家庭給你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條件,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 

  我,醒了,就像雄獅在怒吼一聲后醒過來一樣,我堅信,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不會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奮發,努力。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