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叱吒寰宇·隨感300字作文

叱吒寰宇·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那麼的一天,咳咳咳,沒錯就是這麼的沒事幹,我找上了兒子搓逼福一起去炸cf。那個時候,兒子還不怎麼會玩,於是我便帶領他去玩了人機。

  那個時候,兒子他選的困難程度是非常困難,而我選的是新手推薦。我在那一直的連殺,而兒子那卻一次也沒達到。我選的1v8,他的也是。

  這我真不知道這麼說呢,玉不琢不成器。於是便讓他繼續打去了,我要說明一下。那裡的難度。額,這個嘛,就連我也是沒把握1v1能打贏。

  哎,沒想到兒子卻這麼的有勇氣去干。我看着他被虐的好爽,過程是怎麼樣的呢?我就來講講:他連沒門都沒出就被打死了,就是說連一點還手的機會都沒有,就算對面的人機背對着他,也照樣能在一秒之內解決掉他。而且槍槍爆頭,一見到他們,必死無疑,但如果是無敵時間那就還有能活一兩秒,對面簡直就是無敵的存在啊........

叱吒寰宇·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