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打飯隨感400字作文

打飯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距離下課還有四分五十九秒之際,本班教室內已是一片欣欣向榮之景。敲飯盒的聲音此起彼伏。曾記得老哥說過申奧成功那晚,他們學校的所有飯盒都被當作鼓敲,無一倖免。可我們這也沒什麼喜事值得大家如此興奮吧。

  沒等我想出個所以然,下課鈴如同發令槍,無數學子爭先恐後地衝出教室,奔向那被我們戲稱為“飯特稀”,後來又升級為“依然飯特稀”的食堂。體育老師如果現在測百米速跑,能打破世界紀錄的飛人大有人在。劉翔見有這麼多後繼之人,也可以安心養傷了。來不及發獃了,等會“搶”不上飯可就慘了!

  來到食堂,前方的隊伍早已一眼望不到邊。咱不敢插隊,有那賊心也沒那賊膽。於是乎,我只有安安分分地排隊的份。可等了半天,咋一直原地踏步呢?原來前方早已出現了一大批“見縫插針”者,氣煞我也!

  止步不前了半天,我終於按照秒速五厘米前進。朋友說這就是傳說中的“走一步,再走一步。”在比蝸牛還慢的速度下,我終於在有生之年打上了飯。不錯,沒有餓死在食堂里,可喜可賀。

  在中國的食堂打飯,難!在我們學校的食堂打飯,難上加難!



打飯隨感 標籤:打飯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