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剛才我以為很多事情鬧僵,都是因為沒有溝通好的原因,或者是因為彼此雙方不好好溝通 ,不樂意去和對方溝通。可是現在我越來越覺得,根本就不是願不願意去溝通的問題,而是願意溝通了根本無法去溝通。

  而且是現在,年齡相差太大會有代溝,甚至很多人的生長環境和生活環境不同,塑造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也是不同的。在三觀都不同的情況下,要想讓你理解我所理解的東西,的確是很困難的。

  因為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也是不同的,每個人都習慣用自己慣性的思維方式來思考問題解決問題,溝通的話就是起了一個橋樑作用,最終能夠讓你理解我我理解你。可是前提是在同一條河上面,如果那條河都不是同一條,又怎麼能知道該建造這樣的橋呢?

  所以我進量在其他地方我收寫一些東西,就是在探究,那些以前我一直想象不到的事情和因素。

  我不知道有一天會不會後悔今天我所做的決定,可是無論有多艱難,我也就堅信我的決定是沒有錯誤的。我願意去堅持它實現它。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