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剛才我們一科老師突然在群里發了一條消息,發了一個文件,說是我們現在已經結課了。

  剛收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是震驚了好一會兒的,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我們都延遲開學,到現在還沒有見到老師長什麼樣子,上課更是在持續的網課之中,然而我們這節課先上不了多久,下個星期就要結課了,交上一份論文就算是完成了期末考試。

  有點驚訝,有點歡喜又有點震驚。

  只是感覺這個老師的錢也太好賺了吧。在疫情期間,他沒有給我們上過一門課,即便是一個知識點也沒有講過,他只是在其他的學習app上推薦了一個老師的課,讓我們從頭看到尾而已。

  有時候真的感慨,緣分大概就是這麼奇妙。

  我們知道很多時候欺騙其實往往解決不了問題的,但是卻在很多時候那種欺騙都橫行,當然我並不是說的這樣一件事情,我只是通過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想到了其他的事兒。

  也許在生活當中總是有很多情緒在交織着,我們不知道那是一種怎樣的感受,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這樣的感受,當那些人都在非常熱情的招呼你過去的時候,你該作何選擇?

  也許是遵循內心抗拒對方,也許是從另外一個地方看清楚了這樣的結局。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