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補習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做了一篇閱讀題,是議論文,關於那些志願者救助狗狗的。看了以後有一點說不出來的感覺,那些動物者保護協會的人的本意和出發點是好的,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或許他們也應該考慮一下救助的方式。如果是狗狗的主人,他們肯定會對那些生病的狗狗的治療做一個理性的判斷,可那些保護者協會呢,我不懂他們是真的沒有其他選擇還是太過盲目,一味地要求盡最大的努力去救治狗狗,可那些高額醫藥費呢?他們最後只能依靠向社會發起所謂的倡議捐款。難道這樣就是最好的了嗎?我不明白。我沒有怎麼養過小動物,在我看來,那些保護者協會的志願者們翻過大山、趟過大河去幫助那些窮鄉僻壤的孩子們,為他們支教,這豈不是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嗎?

  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自然不同,或許在他們眼裡,狗狗更重要一些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