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翅膀殘缺的蝴蝶也美麗500字作文

翅膀殘缺的蝴蝶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我回到了老家。農村的空氣很清新,也有許多我沒有見過的景物。

  我漫步在羊腸小道上,手裡握着淡紫色的木棉花。“呀,好漂亮呀!”那路邊盛開着紫色的球狀毛絨花朵,上面還停着金色帶黑白花紋的美麗蝴蝶!一隻只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那樣的金燦燦,亮閃閃。它們安靜地趴在花朵上,金色的翅膀一張一合,顯得那麼柔和,那麼甜美。

  這不由得引發了我的捕捉心。我一步,一步,輕輕向那株花走去,那蝴蝶全然沒有發現,只顧享受着自由和花蜜。快了,越來越近了!我的手指悄然合攏,竟然抓住了那隻蝴蝶!

  它在我的手指間胡亂地撲騰着,掙扎着,可是,我的手指把它的右翅緊緊捏着,無論它怎樣撲騰,都無可濟事。我想,它也不願意失去那美麗的翅膀吧!

  我得意地轉了個圈,那蝴蝶安分了,我以為它放棄了,便下意識的動了動手指,那蝴蝶使勁一扯,翻身又動了幾下,奮力掙扎着,扯破了它那美麗的翅膀,旋轉着飛了起來。

  我的手上,只剩下了兩快翅膀的殘缺碎片,它羽翼上的粉狀東西撒在了我的兩個指間上。我獃獃的,望着指間的碎片。

  我是……怎麼了?傷害了一隻……美麗的大蝴蝶!這是……怎麼了?原來自由……是那麼重要!我苦笑着,呼了一口氣,把指尖的碎片吹向半空中,那碎片和蝴蝶一起,在半空中劃上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翅膀殘缺的蝴蝶也美麗 標籤:殘缺的美麗作文 美麗的蝴蝶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 殘缺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