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缺的美麗600字作文

殘缺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幽幽靜夜,一輪明月當頭;婉轉清風,一叢百合陪伴。如此美妙夜景,多少人追求。然而我更偏愛這樣的景:半輪殘月,細細雨絲,微風涼涼不也是一種美麗么?殘缺的美,似乎生來就為完美做着陪襯,殘缺到令人傷心。本就殘缺且無人問津,何其悲哀,但同樣美麗。我經常在心中流淚,因為世間也有太多殘缺,世間就是這樣,其實人人都是殘缺的,上帝不偏愛任何人。

  當一個斷手的孩子,看到別人時,她很悲哀,然而上帝給了她天生的畫畫或者說是藝術才能。她像是一朵殘缺的花,上帝搶走了她的手,卻給了她藝術的充實。我在她面前不也殘缺么?我沒有經理那一切的悲苦,我是個軟弱的人,而她,小小的肩頭,卻滿溢着堅強。她早已進入美院,而我們仍在努力,努力超越她,在藝術面前我是一朵殘缺的花,然而我也同樣美麗,我有我的朝氣,我沒有天生的藝術才能但我會努力。

  貝多芬,一位偉大的音樂家,上帝給了他音樂的才能,讓他走上生命的舞台,卻奪走了他的聽覺,他像是星星一樣劃過天際的一瞬是最美,然後殘缺地落下,或者掙扎着仍在天際遊盪。殘缺下,他證明了殘缺的美麗,他用他的音樂向世人訴說:殘缺是美麗,你,我同樣殘缺,只是方式不同。當《命運》奏響時,人們感到了他命運的悲哀,但更多的是殘缺的美麗。

  一切殘缺皆能成為美麗,殘缺賜予人堅強,給予人力量,讓一切殘缺的悲哀,變為世間的最美。當我們看到偉人成功時,想想你也可以,人人都有殘缺,但並非人人都能將殘缺變為美麗。

  半輪殘月,枯花朵朵,野草相襯,是我偏愛的美麗,殘缺也美麗。



殘缺的美麗 標籤:殘缺的美麗作文 殘缺的美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 不可或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