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缺的翅膀500字作文

殘缺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鈴鈴鈴……”一周的學習生活又結束了,慢慢地把作業收拾好,背上重重的書包,拖着沉沉的腳步,走出了教室。

  好冷啊外面,月亮也不知躲到哪去,風嗖嗖地在我臉上掃過,在黑暗裡我看着別的同學都三三兩兩地討論着成績,看到他們都是微笑着,我從他們身邊悄悄走過。

  回到家,丟上重重的書包,往床上一躺,就摔在床上,我迷迷糊糊的昏睡過去了。眼前總是閃過一幕幕畫面:一個男孩在白天里埋頭做作業、一個男孩在深夜裡拿着知識點背、一個男孩在書桌上睡着、一個男孩在床上拿着書睡着、一個男孩在上學路上仍然拿着書本在看……

  一束刺眼的陽光穿過窗射進我的眼睛,我很不情願的起床了,洗過臉后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憔悴、還是憔悴。

  很快黑暗又把大地籠罩了,我獃獃的坐着,看着家裡的小狗,他似乎是那麼地興奮,愉快,在活蹦亂跳,追着一隻彩色,鮮艷的蝴蝶,不斷用手拍打着他,“啪!”,只見那蝴蝶往地上墜,然後小狗撲上去猛地用手抓!為什麼,為什麼啊!她也有生命啊!她也曾努力的捅破蛹,然後努力地飛,努力地使自己變美麗啊!為什麼就這樣把她的努力毀了啊?

  小狗玩膩了,我快步走過去,小心翼翼地把耷拉着翅膀的蝴蝶捧在手心,我,不禁流下了眼淚了。

  感謝我的班主任羅柳紅老師!

  東莞市厚街竹溪中學初三:劉嘉聲



殘缺的翅膀 標籤:殘缺的記憶作文 殘缺的美作文 殘缺的美麗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