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缺的美麗500字作文

殘缺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稚嫩的無名花,在秋天開放,在冬天凋零,花瓣落了,看不見往日的笑臉,只剩一抹平淡的回憶,紮根在過往人的心中,哭泣。

  記憶或許會帶來很多傷痛吧,無聲的哽咽,在來往的行人中幻化成塵;傷痛或許會讓人改變吧,無名的懊悔,在楓葉飄落下的一瞬間帶走所有的甜蜜。我不懂心中的傷口為何無法癒合,像在中間擱了塊石頭,好硬,好硬。是的,如果傷害是一種借口,就不需要任何理由,因為它抹殺了所有的信任,所有的真誠。

  你不懂,三生石前許下的心愿;你不懂,愛情海上揚起的風帆;你不知,流星滑落的瞬間有人在祈禱;你不曉,刁蠻女孩內心的孤單。

  我曾聽說,五百年的回眸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我曾看到,極光掠過天邊你的笑臉;我曾觸摸到,寒冬里你冰涼的鼻尖;我曾感覺到,愛原來可以這麼簡單。而這一切的一切,就讓一句“不喜歡“打破了。眼睛在流淚,雙手不知放在哪裡才安全,才不會緊緊抓住那已被揉褶了的衣角。記憶在腦海中作祟,它封印的甜蜜再也無法釋放出來,傷痛在往出涌,不停地把能量交給眼睛。

  “回憶吧,在痛苦中墜落吧!“一個聲音說。

  “醒悟吧,讓這段回憶封鎖吧!“另一個聲音說。

  我被自己的影子圈在原地,不能向前,不能後退,只能呆望,呆望,看着別人驕傲地走到我的前面,看到一雙雙眼睛投來好奇的目光,看到我的雙腳被那條叫“迷惘“的鎖鏈栓着,掙扎。



殘缺的美麗 標籤:殘缺的美麗作文 殘缺的美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 不可或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