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念那時歲月600字作文

懷念那時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作為一個男生,夢想着飛檐走壁,夢想着一統江山,夢想着劫富濟貧,除暴安良,四海為家,不禁隨着這些夢想來到了絕世的三國時期。開始懷念起來。

  那是一個英雄的年代,烽火與諸侯的歲月。以為書的迷人,所以讓我走火入魔、爐火純青的地步。不久,思緒來到了一個大霧瀰漫的一清晨,我與魯肅率領這20條船來到了距離與曹營不遠的江面上,魯肅擔心的問我:“若曹兵奇出,如之奈何?”我哈哈大笑的說道:“吳料曹操於重霧中必不敢出。吾等只顧酌酒取樂,待霧散盡回營。”果然曹操中了我的計策,不久,旱寨內弓弩手亦到,約一萬餘人,盡皆向江中放箭,箭發如雨。我讓把船吊回,頭東尾西,逼近水寨受箭,一面旗鼓吶喊。等重霧散去,我令船急回,於是我高高興興的命令:“謝丞相送箭。“這就是”一天濃霧滿長江,遠近難分誰渺茫。驟雨飛蝗東戰艦。孔明日伏周郎。”這就是三國的傳奇事件之一。作為一個三國小說的粉絲,此事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

  三國時期不僅計謀異想天開,當然還有是很多的傳奇人物,比如說傳奇就是一個典型的人。對了,關羽不是人是神。而且歷代加封,直封到“蓋世故佛”。他降漢不降曹,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在華容道義釋了曹操。他是打着“忠義”的旗幟來的,又扛着“忠義”的旗幟走了。

  三國時期,有正面人物的劉備,諸葛亮,等。反面人物的曹操等。庸主獻帝,凄涼狹隘的周瑜。勇者張飛、許諸等。當我們懷念三國的時候,拋開書,讓我們想象那是的壯觀景象吧!

  初三:董晨陽



懷念那時歲月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