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不知我愛你1300字作文

那時不知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在黑暗中撞撞跌跌地走着,想要揮手拂去眼前的陰影,看到的卻還是黑暗,像是要發生什麼卻遲遲沒有發生…… 

  One 

  紫萱是學校里公認的乖乖女,乖乖地上學、乖乖地彈鋼琴、乖乖地考第一。而Siva,是全校最惡劣的學生,Oh,他可能不算是個學生:打架、逃課、早戀,所有惡劣的事都在他身上經歷過。這兩條永不相交的并行線,竟也相交了。世上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Two 

  紫萱家離學校不近,但也不遠。她拒絕父親接送她上下學 ,固執地每天自己走路回家。那天紫萱急着回家練琴,在一個轉彎處被一個摟着女孩子的男生撞到,紫萱站起來拍拍塵土,對男生哼了句“對不起”,便轉身就走了。“站住!”那男生對紫萱吼到,

 “撞了人就走,你算老幾啊?” 

 “對不起,我有急事。”對於紫萱來說,琴,是最重要的。說完便急急忙忙地跑了。 

  男孩看着女孩慌張的背影,扯出一個痞痞的笑。 

  Three 

  在這個學校,紫萱最喜歡的地方,便是教學樓的天台。每次午休,紫萱都會去天台,安靜地看着整個學校。紫萱會靜靜地想那個在自己無助之時幫助自己的那個小男孩。紫萱走上天台,發現有人躺在那睡覺,紫萱過去推推他:“你占我位置了。”男孩顯然並未睡熟,立刻就轉過身來。 

 “咦?怎麼是你?”是那天撞到她的男生。 

 “原來是那個沒禮貌的女生啊,坐下聊聊?” 

 “喂,我那天又不是故意的。再說,我也道歉了啊!”雖然這麼說,紫萱還是坐下了。 

  原來,他叫Siva,那個女生們常常討論的中心。紫萱沒想到Siva會若無其事地和自己聊起來,自己竟也和他聊開了,和這個學校最頑劣的學生。沒想到他知道的這麼多,維塔斯、三毛、薩比尼。整天逃課的人看到的不只是這小小的四方天空。就這樣,紫萱與Siva便熟悉起來。 

  紫萱走後,Siva在她身後苦笑:這個學校不知道自己名字的女生可真稀奇。 

  Four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紫萱在說,Siva坐在一旁靜靜地聽着。紫萱常常詫異於他的沉默,一個全校聞名的人怎麼會這麼不愛說話呢?儘管這麼想,可紫萱覺得自己好像在很久之前就認識Siva了。紫萱對Siva說,自己在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一個男生,很喜歡很喜歡,而且一直都沒有改變過。紫萱不知道,在她說“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Siva的心,不知道為什麼,狠狠地悸動了一下:她有喜歡的人了啊…… 

  Five 

  紫萱不知道,那天,Siva本來想要對她說,自己喜歡她的。至少,在離開之前,要告訴她的,自己在那個轉角處遇到她時,便喜歡上了那個慌慌張張的女孩。 

算了,那就祝她幸福吧。交了這麼多女朋友,第一次真正喜歡上一個女孩。卻還未告訴她就失敗了。 

  有些事,還未來得及做就已失敗。 

  有些東西,還未來得及得到就已失去。 

  就像紫萱還未來得及告訴Siva,自己喜歡的人,是那個曾經保護過自己的男孩,乾淨、陽光。他叫王子軒,但那只是曾經,現在,自己喜歡的人,是Siva . 

  就像Siva還未來得及告訴紫萱,他的名字,是子軒,王子軒…… 

後記: 

  午睡醒來,卻發現已經是6點多了,天已有些黑了,摸索着打開電腦,煮一杯咖啡,打下我的紫萱與Siva的故事。

那時不知我愛你 標籤:為時不晚作文 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不知所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