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愚人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趣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愚人節趣事作文100字


“愚人節”是西方傳來的一種節日。所謂“愚人節”,那就是說在這個日子裡怎麼騙人都不用負責,當然不要過分。

2、愚人節趣事作文600字


  四月一日大清早,我還在美夢中,耳朵就傳來了老媽急促的聲音:“寶寶,7點半了,要遲到了!”我“唿哧”一下坐起來,匆匆穿上衣服,迅速洗漱完畢。突然,我疑惑起來:今天老媽不是上早自習嗎?現在都七點多了,她怎麼還不慌不忙地疊被子?我正納悶的時候,只見老媽臉上帶着詭異的笑容對我說:“哈哈,你上當了,現在才六點多,我去上班嘍。愚人節快樂!你是Aprilfool!”哦,今天是愚人節!壞老媽把我愚弄了!

  雖然我媽道高一尺,但我魔高一丈,相信我一定能找到“報復”老媽的辦法和時機。

  中午,“報復”老媽的時機終於成熟了。我趁老媽睡午覺的時候,偷偷把她的眼鏡給藏了起來。事情果然如我所料,老媽醒來之後眯着近視眼到處摸索着找眼鏡。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眼鏡卻像蒸發了一樣不見蹤影,她只好求助於我這個“機靈鬼”了。“寶寶,幫我找一下眼鏡,好不好?”我先是假裝着忙作業,不理她。她見我無動於衷,便拿起十塊錢誘惑我,我依然無動於衷。說實話吧,這十塊錢對我是很有誘惑力的,但我不敢過早露出狐狸尾巴。她見我仍沒有動靜,就拿出二十元對我求救:“求求你了,我的小祖宗,幫我找找我的眼鏡,我把二十元給你!”哇噻,二十元!我按捺不住心裡的狂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眼鏡還給了她。老媽頓時恍然大悟,但已經晚了,那二十元早已落入我的魔掌!

  哈哈,有趣吧!今天真是一舉兩得,我不僅愚弄了老媽,還宰了她二十元錢,買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漂亮文具盒和五支精緻的中性筆。這個愚人節收穫可真不少!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3、愚人節趣事作文600字


“愚人節”是西方傳來的一種節日。所謂“愚人節”,那就是說在這個日子裡怎麼騙人都不用負責,當然不要過分。  

  我這個人性格天生不安分,這麼特殊難得的一個日子,我又怎麼能不興風作浪呢!只是我們班許多同學太沒幽默感,也可以說太精明,弄得我挖空了心思都沒一個人上當,真沒勁!  

  雖然如此,我豈能善罷甘休?  

  中午放學回家,爸爸已經燒了一桌好菜等着我呢。知我者老爸也,燒了我最愛吃的田螺,我迫不及待地提起了筷子。這麼滿滿一盆田螺在等着我,我能不急嗎?  

  老媽見我吃得太凶,有些急了:“住手住手,晚上還有一頓,千萬別吃光了!” 老爸了解我這人,這麼一大盆田螺不掃蕩光了,嘴皮子那能歇呀。於是爸爸就對我採取了措施--他把我的碗奪了過去,夾了幾個放在裡面,再不准我吃了。  

  看看碗里的田螺,我可有些氣了,心想:“哼,我要好好報復你一下!”  

  我放下碗,一本正經地對爸爸說:“王元爸爸叫你幫他代班。”瞧,一聽這話,爸爸這熱心的工作狂馬上就來勁了:“什麼什麼?叫我代班,行呀!”別答應那麼快呀,太沒意思了。  

  老爸果真當回事了,三下五除二,一碗飯便被他干光了。他急急忙忙地站起來,跑到門邊,穿好鞋子準備出門。我生怕事情搞大了,急忙喊道:“得,得,得,騙你呢!”爸爸一聽被耍了,眼睛里都要噴火了,抬起手就要揍我。“今天是‘愚人節’,誰叫你這麼好上當的!”  

  爸爸的手停在半空中,哭笑不得,媽媽和外公見狀,笑得前仰後合。  

  今年的‘愚人節’總算沒白過。

4、愚人節趣事作文600字


  今天,我剛一起床,老媽便喊:“昊昊,都幾點了?你怎麼才起床,馬上要上早讀了!”,我一聽,哎呀呀呀呀呀,遭了今天可是“老班”(對一班之長的簡稱)負責早讀,那個“魔鬼女俠”可厲害了,要是遲到,他肯定要罵死我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迅速起床疊被,洗漱完畢,就到飯桌面前了,老媽哈哈大笑,這時,我才想起今天是愚人節,我昨天還說要謹慎一點,不要被人騙呢!哎!真不愧是“姜還是老的辣”。

  到了學校,那愚人的趣事就更多了,“老羅,你的籃球掉到樓底下去了!”老段一本真經的說,老羅急忙跑了下去,可是沒找到球,帶着疑惑的神情走上來問:“在哪裡?我怎麼沒看見?”這時老段說:“愚人節快樂!”老羅笑了起來,“哎你的帽子上有什麼東西?”蔡佳很認真的對王靜說。“什麼東西?”王靜摘下帽子不停地找着,蔡佳奶聲奶氣的說:“愚人節快樂!”我們大家都笑了,王靜也笑了,只不過,她的笑是苦澀的。

  還有人騙到老師頭上的,那是誰,當然是我了,“老師,等一等,你衣服上爬的是什麼?”老師趕快讓同學看一看,我卻哈哈大笑,說:“老師,愚人節快樂。”老師笑了,說:“祝你們也快樂,宣傳板上還說愚人節下午不上課呢!”其他人開心極了,跳的跳,笑的笑,還是我聰明,說:“老師,你別騙人了,愚人節根本不放假!”老師笑着說:“還是你鬼機靈!”

  今天的愚人節過得很快樂,真希望天天都過愚人節!

  三年級:快樂家


5、愚人節趣事作文500字


愚人節趣事

  這是一個平常的早上,我吃完早飯後,去上學校。我來到了班裡,我才知道今天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愚人節。

  我想了下,愚弄誰呢?對了,先從我最好的朋友開始吧!王思月和王瓊。我過去說了早上好,我說:“王思月和王瓊,怎麼辦?”她們問:“怎麼了?”“老師叫你們去辦公室。”我假裝害怕的說。“愚人節快樂對吧!”她們兩個一起說道。我心想:竟然沒愚弄上,不愧是我的朋友呀!

  轉移目標,陳鈺。她一來,我就假裝着急的說:“你的桌子上全部都是水。”她一聽,趕緊跑到她的位置上,一看,桌子好好的,把她氣的鼻子都歪了。

  要做操了,走路隊的時候,陳鈺想愚弄我一下,說今天的體育課不上了,我說:“不一定吧!”她說:“想愚你還沒愚弄上。”我笑着說:“那當然,我是誰呀!”

  到中午了,該去小飯桌吃飯了。吃完飯後,我裝着很恐懼的樣子,大喊:“阿姨,卧室里有大蜘蛛。”大家聽到都尖叫了起來,阿姨趕緊跑到了卧室,我笑嘻嘻地說:“愚人節快樂!”把大家嚇了一身冷汗。

  “5,4,3,2,1,耶!我愚人節成功度過半天”

  睡覺起來后,梳完頭髮,應該等王瓊來找我們了。我還沒扎頭呢!阿姨就說,王瓊來了,我到門口看了一下,沒有呀!跑回去問了問阿姨,阿姨說:“愚人節快樂!”我是不是把腦袋睡糊塗了呀,王瓊可能這麽早來嗎?我拍了拍自己的腦門。

  今天真的很快樂,不知道那些被愚弄了很多次的人是怎麼想的,反正我很快樂,愚人節萬歲!

6、愚人節趣事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轉眼間,已經開學一個半月了。這天,校園裡跟往常一樣安寧平靜,可周雅露卻發現今天班裡愛搞惡作劇開玩笑的人多了。就連班長、副班長也加入了惡作劇的行列,老師竟視而不見。

  班上到底怎麼了?

  周雅露開始猜測,今天是狂歡節?好像不是,兒童節?也不是。今天是4月1日,到底蘊藏着什麼意義呢?

  突然,周雅露感到被誰拍了一下肩膀,可轉過身一看,沒人啊!她又感到被人打了一下腰,可一看,後面根本就什麼也沒有。莫非……學校鬧鬼了?不然同學們怎麼瘋狂起來了呢?可能是要把鬼嚇走吧!不過……那還是太恐怖了。於是周雅露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樓下,可居然遇到了好友李雯。周雅露連忙對她說:“學校鬧鬼了,快逃吧!我剛被一個人拍了兩下,可發現後面什麼都沒有。”“你慌什麼呀!平常說你笨,你不信。今天是愚人節,昨天老師不是說了嗎?今天學校放一天假,各班自由狂歡,捉弄別人,嘻嘻。”李雯大笑。

  周雅露恍然大悟,高興地和李雯上樓跟同學們一起玩去了。

  在教室里,就聽班主任秦麗老師笑眯眯地說:“明天教育局統一再放一天假,具體情況同學們可以到校門口的公告欄上看通知。”雖然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可在周雅露看來,她美麗善良的秦老師是絕對不會騙人的。但其他同學不信,爭先恐後地跑向校門口。可結果都是滿臉憤怒地回來了。哈哈!秦老師居然也會這麼淘氣呀!

  在接下來的半天里,各班仍是惡作劇連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平常再聰明的人,都會在今天變成“愚人”,大家互開玩笑、互相愚弄,快樂無窮。原來這就是“愚人節”所蘊藏的意義啊。

  五年級:韓佳靜


7、愚人節趣事作文500字


4月1日是愚人節,我們都興緻勃勃的打算騙人。同時,我們也時時防備着被人愚弄。  劇情A,地點:教室 

  “邵逸!今天下午不去掃墓了!”早上我一到教室,蔡莉麗就朝我嚷開了。“那又怎麼樣?我們反正不去!”“啊!”只聽一聲尖叫,“我愚錯人了!!!”啊?對呀,今天是愚人節,我居然忘了!  劇情B,地點:教室 

  “逗逗,這題是不是5千克和5000千克?”有同學問我。“嗯,”呀,今天不是愚人節嗎?就讓我愚愚她,“不是!是1千克和1000千克。”“哦,謝謝逗逗。”說著拿起筆準備寫。“不對!應該是5千克和5000千克,你錯了!”她突然醒悟過來,“Yes!”我緩緩地回答她,“是5千克和5000千克。不過你別忘了今天是愚人節!”……  劇情C,地點:家裡 

  “外公,外婆!今天下午我們不上課!”“啊?那你去哪裡?”“嬉嘻,騙你們的!今天愚人節!”我嘻嘻地笑了。“等會你媽媽來,我告訴她呢!”外公憤憤不平。“啊?媽媽要來?”我一愣。“哈哈!愚你的!!”555~居然被外公愚了!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劇情D,地點:家裡 

  “爸爸,手機借一下。我要發短信給舅舅,愚弄他一會!”“拿去吧。”太好了,舅舅,你就等着被我愚弄吧,哈哈!“你好,我是薩達姆,我逃出來了。現在在你家門口放了炸彈,10秒后就爆炸!!!!”呵呵,舅舅會不會被嚇死呢?

8、愚人節趣事作文100字


4月1日那天下午,我們的何老師一進教室就說:"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明天下午我們去黃山去春遊!””我們一聽,一蹦三尺高!可是一會兒,有的同學卻說:"我不信!””老師笑着說:"你不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