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忍.微笑1200字作文

殘忍.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是那麼不真實,而我又是那麼渴望用一切代價換回原本的不真實。笑着調侃電話那頭的朋友,亦或者不算朋友。無論有什麼,我知道,我臉上的笑是真實的,沒有一絲虛偽與做作。 

  當心痛到不懂得流淚的時候,那種痛苦已經由精神拓展到肉體,讓人迷惑,很不清晰。儘管知道回憶不是全部。可我依然沉浸在其中,或者想着現在,靜悄悄的讓空氣窒息。 

  眼眸,目光綻放。手指下的流暢,記錄著心情。知道生活將要回到正軌,而脫軌的放縱,真的能夠盡數收斂嗎?雙手合十,靜悄祈禱,只渴盼別人擁有的。我卻知道,那是最大的奢侈。小說,動漫,上網,音樂,脫去束縛的韁繩。那種甜蜜中的苦澀,一旦嘗過,能那樣放棄嗎? 

  我冷漠,我自己也不知道。悲哀的延續是我手中的筆。那種微有味道的油墨,飄零在紙上。那種複雜的心情,痛苦的宣洩。一發不可收拾,當我把心情放在應有的時空,那種飄飄欲仙的幻滅,像毒藥一樣蠱惑我的每寸神經。那樣沉寂的宣洩,讓我欲放不能。 

  我不想追究沒件事的背後。所有的事情的真實性我都不想去考證。在一個人脆弱到懂得去逃避,傷害往往是最少。裹在自己的冰殼裡,即使寒冷,卻決不疼痛。 

  狼性一樣的眼睛,我的錯覺,低沉,沒有絲毫感情。那種苦澀般的罪惡,真的有錯嗎?最充實與燦爛的花季,沒有色彩。看着敏感的神經一步步凋零,就像出生的季節。虛弱卻用力的抓住。要流逝的一切。似懂非懂的迷茫,沒有任何人懂我的脆弱,無助。 

  嘈雜,習慣,如今去出奇的厭惡。微笑,虛偽,如今卻為何怎樣也笑不出。我的等待沒有來,其實沒有什麼,我就是一俗人。對着黑暗,談詩情,朦朧心情化的句子是我的招牌。那種紀念的名字,沒有人能看到。遺憾,不,僅僅是嘲笑自己,這樣渴望巧合,其實只是驗證了我的愚蠢與幼稚。 

  疲憊,整夜的失眠,我厭惡那種強加在我身上的喜怒哀樂。我討厭自己的生活隨着別人的心情改變。即使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正常?相對,絕對?想象不到那種脫離的生活。那麼遙遠,遙遠到我沒有奢望的權利。一切的束縛,與掙脫。讓我的心一收一放的跳動中亂了節奏。所以…就是這樣。 

  我恨透了這種步伐的生活,一切,所有的,那種能讓我把指甲嵌進手心的痛苦。我厭倦了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要笑臉迎人。把稜角的性格用最鋒利的銼刀磨平,每一下都深入骨髓,嘴角是那種看着自己血肉模糊的殘忍血腥的笑。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無病呻吟,是否多愁善感。不曾說月亮,白雲的話。無關風月,只有心情。那種不加思考的句子,宣洩我每一滴無奈的血液。那種不知名的東西,貫穿我的每一根神經。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知道那是什麼帶來的。 

  寂寞是什麼東西,是心裡那聖潔的小天使,聖潔的容不得任何喧囂接近。夢一日一日的延續,可悲的,痛苦的,卻沒有寂寞的。 

  看着字體隨着心情改變,那種不真實的笑,一切都是那麼殘忍,當我有一天習慣了,默然,我想我就不會有這許多文字。聲音的沙啞,透着非常的厭惡,卻無法表達。那種味道肆無忌憚的衝進我的鼻孔里。 

我哭泣,卻沒有眼淚。

殘忍.微笑 標籤:殘忍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