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忍的兩代700字作文

殘忍的兩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今社會已經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一面,兩代人之間已經出現了隔閡甚至於自殘的現象頻頻發生,我們人類該怎麼辦呢?

  放假了,在家中閑得無聊,不如看看電視吧!懶得躺在沙發上,手中拿着遙控器,悠閑地調着頻幕,一幅幅的畫面都是枯燥乏味的舊事。像什麼穿越啦,神話啦,古典戲啦……都是老的不能再老的電視劇。

  當將要放下遙控器時,忽然一副畫滿灼傷了我的眼球:一個老人正滿面淚痕地坐在狹小的窗口向外遙望着,鏡頭緊接着轉向了整間小屋,只有破舊的傢具和一張還算過得去的大衣櫥罷了,地面上一片狼藉,乍一看,真不是人能住的!

  帶着這份驚奇,繼續看了下去,不一會兒,一個管理員摸樣的人走了進來,不知怎麼回事老人的眼神不僅有憂傷還攜帶着些許恐懼!?

  更讓人驚訝的一幕出現了!

  原來還有許許多多的老人在這兒,原來是敬老院啊!

  管理員正在朝一個老人吼叫着,怎麼了?鏡頭轉向了他們,哦!原來是這位所謂的管理員正在虐待老人啊!在一聲聲中的凄厲叫聲中傳達出來兩代人之間的隔閡,殘酷,甚至於仇恨!

  又有一位老人小心翼翼的說道:“我好渴!好渴啊……”管理員帶着陰笑不懷好意的走過來:“要茶是吧?給你!”老人只好接過那杯“茶”,剛喝了一口就頻頻的皺眉。

  “好喝嗎?”管理員接過來。“好喝好喝……”

  鏡頭又一次照了過去,什麼茶啊?尿!我驚呆了,也明白了老人們為什麼這樣痛苦。

  可惡的管理員!心理是不是變態?

  又有一次是聽老媽說的,一位母親竟然狠狠地虐待她的親生孩子!

  我很震驚,兩代人竟然如此的仇恨!如果照這樣下去世界雖發展但還有什麼意義呢?父母虐待親生孩子!青年人對父母置之不理!而服務老年人的那些傢伙統統變成了禽獸!

  我要呼籲,請兩代人和好吧!多一些愛總會得到幸福的!人類啊!你的良知呢?

  羅庄二中琅琊的夢:李薩薩



殘忍的兩代 標籤:殘忍作文 兩代人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