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殘忍的心黑暗的世界600字作文

殘忍的心黑暗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他們是那樣的可愛,溫順。他們把人類看成是朋友,他們把真心給了人類,可你們看看人類又做了什來作為回報。 

  你們看,那裡有一攤血跡,發生了什麼事。走過去一隻狗的屍體被吊在桿上,他的眼裡充滿了悲傷,他一定做了臨死的掙扎。我想它的主人怎麼那樣無情,他怎能忍心把自己的狗送去任人宰割,而那位看起來強壯的屠夫你就不怕遭報應嗎。據報道有些人吃猴腦,那些鮮活的生命在人類的鐵鎚下失去,那些人難道就不知道人類猴是同一祖先嗎。 

  的生命就在人類,就不覺得心痛嗎。他們是那樣的信任人類,可人類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了他們,就不覺得慚愧嗎。那麼溫順的小貓,那麼忠誠的狗,那麼機靈的猴,都被人任意的宰割吃掉,請問你們忍心嗎。 

  據說,在牛和羊死之前都會留下眼淚,他們的眼淚是為自己而流還是為人類的殘忍而流,我們是否應該反思一下。 

  我家以前養過一隻狗,它非常的可愛,討人喜歡,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它,在我們的心中它就是我們家的小成員,一次它生了特別嚴重的病,差一點死掉,我一家人都很難過,又花了很多錢為它治病,也許是上天對我家的恩賜,狗狗沒事了他恢復了健康,我們一家真的是非常高興,其他人很是不理解為什麼我們會花那麼多錢去就一直不值錢的狗,實際上我並不把他只當一隻狗。它也是我的親人啊。 

  我想沒有人會希望動物死去只是無能為力而已。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用一顆純潔的心去對待動物。 

  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殘忍的心黑暗的世界 標籤:殘忍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夢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