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不該這麼殘忍400字作文

人,不該這麼殘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過癮!”某野生動物園人聲鼎沸。一工作人員正站在高台上用繩子吊著一隻雞去挑逗一隻金錢豹。金錢豹看見了美食,一躍而起,工作人員把繩子一拉,金錢豹沒有吃到。再來一次,金錢豹跳得比上次更高,咬斷了雞的脖子。頓時鮮血四濺,雞痛苦的哀鳴一聲聲振動着我的耳膜,也震撼着我的心靈,一瞬間明白了什麼叫“生不如死”。我背過身去,眼睛里湧出了滾燙的液體。可是人群還在喝彩,還在叫好。連我那比我小一歲的妹妹也哈哈地笑着,連聲說:“真好玩啊!”“真夠殘忍的!”我憤憤不平地想。過了一會,雞叫聲沒有了。妹妹過來拉我:“姐,快看啊,雞被撕得血肉模糊了。”我不做聲。妹妹發現我眼睛紅紅的,“姐,你怎麼了?”“你也真看得下去啊?”我冷冷地說。“那有什麼,弱肉強食,大自然的規律。”妹妹稚氣未脫的臉上寫滿了無所謂,一副麻木不仁的樣子。“你……”我想說“你不覺得很殘忍嗎?”卻又咽了回去。“姐”,妹妹叫道,“什麼?”“我覺得你今天這裡有點問題,”她指着自己的腦袋說,“進水了嗎?說話怪怪的。”我不理她,獨自往前走。

人,不該這麼殘忍 標籤:我不該這樣作文 殘忍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