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忍”的經歷700字作文

“殘忍”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殘忍的心在無限制地生長,它在咆哮,它在怒吼,要把我整個靈魂都佔據。

  ——題記

  我變得好殘忍,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面對母親的批評、面對父親的憤罵,我若無其事,我變得麻木、冷漠,以至於變得殘忍。

  在寧靜的夜與早晨,在家裡或學校,勤奮學習的身影中不再有我的背影,而你能輕易地在那些貪玩學生的行列中找到我。在玩鬧中,我忘記了父母的教誨,忽略了父母那焦灼的眼神,平淡了父母對自己的關心,拋開了自己原有的任務,我發狂似的玩,我發瘋似的耍。此後,在一次次面對父母時,只有一次次的逃避。看着自己的名次在下降,我只有閉上雙眼,讓殘忍吞噬這一切……

  在往日寧靜的夜晚,如今的我不再是在檯燈下埋頭寫作業的我,而是用飛快敲擊電腦將鍵盤地聲音打破這原本寧靜的夜晚,讓一聲聲嘆息遺留在深夜……桌上成堆的作業和書籍,它們是我的痛處,一堆是老師對我的期望,一堆是父母對我的期望。也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變得如此殘忍,一下子用那殘忍的心推翻了桌上的東西,嘴角揚起了一絲輕蔑的笑,毅然睡覺去了……

  一天,一天,迷迷糊糊的在混日子,“學習”這個原來在心中是多麼神聖的字眼,已經漸漸被我淡忘。直至今日——

  因為成績的事老師找到我,單獨狠批了我一頓,後來留下我一個人在校園中靜靜地站着。來來往往穿梭的人群,各自都有奮鬥的目標,它們在不斷的前進。風兒把地上的葉子卷了起來,它不吝地拂過我的臉頰,剎那間,父母關愛我的情形在腦中如電影般回放,還有以前風光的樣子。這些一切一切的回憶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大腦,還有老師苦口婆心的教導,我終於讓那殘忍停止了它的蔓延。

  噓!別出聲,安靜,安靜!我正在收斂我放蕩已久的殘忍,不叫它滋生,不許它蔓延,不讓它繼續胡作非為。

  詮釋殘忍,詮釋一段難忘的經歷。



“殘忍”的經歷 標籤: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