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忍”的愛500字作文

“殘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要說我兒子最愛的人是誰,那我肯定回答你,是我!

  如果要說我最兒子恨的人是誰,那我肯定回答你,是我!

  三十多歲的我,已為人父。

  我自以為我的教育方法是最管用的,那便是吃苦,我自己沒有太大的成就,同天底下的父母一樣,我把希望寄托在了自己的孩子身上,我知道這對他們來說不公平,我只是把他當成了實現我理想的複製品,即使我愛他!

  我把孩子送到了全寄宿制學校,這個學校在我們城市裡以高昂的價格和嚴厲的教學而着名,我把孩子送到了那兒,半年回家一次,家長不許探望。這對只有六歲的孩子來說,固然殘忍。

  我把兒子送進教室,正在擔心他會不會鬧,他“不耐煩”的擺了擺手,意思是叫我快點回家。我訕訕的離開學校,心裡還在想:臭小子。那天晚上,老師打電話來,說孩子在宿舍里偷偷地哭。放心電話,窗外下着有史以來的最大的一場雨,妻子也在房間里偷偷地哭,我站在陽台,一根一根的抽着煙,我們一家就像是組成了一個不規則的三角形,相對而穩定。這一晚,徹夜無眠!

  半年後,我和妻去接孩子,孩子高興的坐在車裡,沖我大叫:老爸,快開車回家,我想死我的小床了!那天晚上,兒子睡得很安詳,我進他的房間吻了吻他的額頭,他突然睜開眼,很誇張的親了我一口,我所有的情感瞬間爆發,淚流滿面的把頭埋進孩子的懷裡,而孩子只是努了努嘴,嫌棄的說:爸爸,你把鼻涕和眼淚抹到我的身上了!

  初三:侯玉淼



“殘忍”的愛 標籤:殘忍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