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究竟是誰的殘忍?700字作文

究竟是誰的殘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在剛剛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說一位妻子確診新冠后不願離家,丈夫狠心將她一把推下五樓!看到這樣的新聞,自己感覺內心無比的難過,都說患難見真情,患難是夫妻,可是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卻覺得,夫妻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不靠譜的關係了!因為沒有血緣關係,不像父母跟孩子一樣,有着剪不斷理不清的血脈之親,夫妻之間一旦撕破臉,那麼整個場面就顯得過分的尷尬!

  有的在彼此的利益面前,更加能夠顯示出人性的醜陋!

  在這一段簡短的新聞中,我看不出來誰的殘忍,單從這對夫妻來說,真正的體會到了這句話,至疏至遠是夫妻。大難臨頭各自飛,在這裡甚至連各自飛都算不上,大難臨頭各自飛,最起碼還沒有傷害到彼此的利益,可是在這裡,卻赤裸裸的看到了人性的醜陋!

  首先作為妻子來說,自己得了新冠,就應該主動隔離,最起碼應該為自己周圍的人和自己負責,雖然大家都知道家事比較溫暖的,可是溫暖的家裡面,首先需要我們自己去經營,再有就是需要家裡的人和自己也一樣溫暖!大家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夠營造出溫暖的家!

  妻子明知道自己得了新冠,卻不離家,是對自己和對家裡人的不負責任!

  如果說妻子的做法有些欠考慮,那麼相對而言,丈夫的做法就更加的讓人感覺可怕,妻子得了病,正是最脆弱的時候,正是需要身邊丈夫照顧的時候,哪怕是因為冒着被傳染的風險,也應該對自己的妻子報以關心,以真實的情感來打動妻子,讓妻子,安心的去隔離!

  而不是把妻子從五樓高的地方推下去。我沒有看新聞的後續,不知道這在妻子從五樓拜推下去之後還有沒有活着?如果這位妻子還活着,不知道他該是面對怎樣的一種絕望,面對她的丈夫,怎樣的一種殘忍?

  真的是夫妻關係中,我們更加的能夠看清楚人心,看清楚人情冷暖!



究竟是誰的殘忍? 標籤: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誰是誰的作文 殘忍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