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殘忍世界300字作文

殘忍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世界很殘忍,而我們卻無能為力,只能接受着一切。

  我們的世界很虛偽,可以為了利益犧牲一切。

  我們的世界很悲傷,它不再是純真與美好的,只剩下無盡的邪惡與貪婪。

  我們的世界很無奈,一切都變了樣。

  小時候,我喜歡看天。藍藍的,很清澈,偶爾會有潔白的雲,幻想着有一天到天上去玩。現在的天是灰濛濛的,沒有了色彩。雲也不再潔白,只是在天上漂浮的塵埃。

  小時候被打破的夢想,碎了一地。早已遍體鱗傷,卻只能在角落裡舔着傷口,佯裝堅強。

  累了,倦了,絕望了。不再去反抗、抵觸、鉗制一切,習慣了,也就不管了。

  少年時的稜角已經被磨得圓潤了,懂了一個人對於世界的渺小。不再哭泣,要好好堅強。改變不了世界,只能改變自己。學着去適應,不再瘋狂。

  下雨了,雨水沖刷着一切,卻沖不幹凈這世界。我屈服了,只想找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六年級:雨城若旋



殘忍世界 標籤:殘忍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