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殘忍母親虐待女兒”觀后感600字作文

讀“殘忍母親虐待女兒”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讀“殘忍母親虐待女兒”觀后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其中的內容很令人心痛,它講述了一位母親,不對,她不配叫做母親。一個殘忍的女人,凌虐自己的親生女兒。 

 事情是這樣的:這個女人生了一男一女兩個孩子,在當時,計劃生育管得很嚴,他的女兒,實在兒子之後私生的一個孩子,她很怕被人發現,她有兩個孩子,但是紙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查了出來,在工廠里也被革職,於是。她將所有的錯,都歸咎於她女兒身上,殘忍的虐待她,還經常不給她飯吃,小姑娘也是經常忍受飢餓的痛苦。 

 記得有一次,她女兒餓的偷吃雞食,被她發現后,竟然把她的嘴巴縫了起來,還罰跪一個小時之久,當一個人到她家時,她女兒嘴上流的血,已將縫嘴的線給染紅,慘不忍睹。 

 不止這樣,還有一次,她的兒子想吃紅燒肉,她立馬為他做,而絲毫不顧她的女兒,她的女兒聞到肉的香味后,十分想吃,於是咬了一點肉渣,但又被那殘忍的女人看到,先是一頓毒打,然後抓起她女兒的頭髮,將滾燙的油倒進他女兒嘴裡,幼嫩的小嘴哪能經受住這般折磨,立馬冒出白色的煙,而她卻絲毫不理會。 

 她從不為他的女兒做任何事,只是一味的打他的女兒,旁人看了都很不忍心,卻又無可奈何。 

 最終,這個年輕的小生命走了,她到了天國,遠離了她的母親,這個女人。根本不配做母親。可恨的是,當別人要制裁她時,她還毫無悔意。 

這種人,可恨!她的女兒,值得同情。願她又幼小的靈魂,在天國里等到寧,讓我們永遠記住她的名字,----蘇麗。

讀“殘忍母親虐待女兒”觀后感 標籤:殘忍作文 《母親快樂》觀后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