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好嗎?1400字作文

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六年前。 

“爸爸,萱萱在這裡,你來抓我呀!” 

“哈哈,”在馬路邊上,一對開心的父女兩在嬉戲着。 

“嚓”一輛車子飛奔而來,撞倒了一位中年男子。 

“爸爸,爸爸,爸爸,你醒醒,爸爸你醒醒,快醒醒啊!”小女孩抱着爸爸,大聲哭喊着,“快叫救護車啊,快救救我爸爸呀,快啊!” 

可是,身邊沒有一個人願意叫救護車。 

“爸爸,爸爸,你堅持住。”小女孩哭着說道。 

“萱萱,沒事,爸爸不會丟掉你的,不會的。”爸爸斷斷續續的說著。 

萱萱抱着爸爸傷心的哭着。 

爸爸吃力地舉起全是血的手,輕輕的撫摸了一下萱萱的小臉蛋,突然手垂了下去,再也沒有醒來。 

“爸爸,爸爸,你快醒來,爸爸。”小女孩一邊大哭,一邊嘶喊起來。 

“淅瀝瀝,淅瀝瀝,淅瀝瀝”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旁邊看熱鬧的人們都跑着消失在了那裡,都回家了。 

萱萱看着被車子拉走的爸爸,在雨中跌跌撞撞的走着。 

“爸爸,只是太累了,呵呵,太累了。”萱萱一直念着同一句話,回到了家。 

“爸爸,只是太累了,呵呵,太累了,睡著了。”萱萱回到家,一邊念,一邊進屋。 

六年後。 

“爸爸只是累了,他睡著了。” 

萱萱站在爸爸的遺像前,看着,看着。眼圈慢慢的紅了,終於淚水留了下來。萱萱抱着爸爸的遺像,輕輕的撫摸着,嘴裡還不停地念着“爸爸,萱萱好想你,你什麼時候才醒來?睡了這麼久了,怎麼還不醒來?” 

“啊!”一聲尖叫,劃破了安靜的屋子。 

“死丫頭,你在那哭什麼哭?” 

一位中年婦女,生氣地說著。 

萱萱站在那裡沒有理睬她。 

“死丫頭,我是你媽,我給你說話你聽見沒?” 

“啊!”萱萱痛的尖叫起來。 

“我叫你不理我,我叫你哭,我看你還哭不哭!”婦女使勁的揪住萱萱的耳朵生氣的大吼着。 

“放手,快放手。”萱萱哭着說到。 

“好啊,那你就向我道歉啊。” 

“媽媽,對不起,是萱萱的錯,萱萱再也不敢了。”婦女聽到女兒的道歉,這才松住了手,“這才是我的乖女兒嘛,哈哈,下次在這樣,我就不會對你這麼輕地下手了!”婦女恨了萱萱一眼轉身進屋了。 

萱萱用手輕輕的擦了擦眼淚,望了望婦女的背影,也轉身進屋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萱萱趴在床上,使勁的敲打着枕頭,“媽媽怎麼會變成這樣?”萱萱又一次哭了。 

回想起以前一家人的快樂時光,萱萱愣住了。 

七年前。 

“萱萱,快來,看媽媽給你逮到了什麼?呵呵!”一位和藹的婦女,攥緊手神秘的向萱萱說著。 

“媽媽,是什麼啊?那麼神秘!” 

“看,噹噹當!” 

“哇,好漂亮耶,媽媽,可以送給萱萱嗎?” 

“好啊,只要萱萱要什麼,爸爸媽媽都會給你的。” 

中年男子和婦女都沖萱萱笑了笑。 

可是現在,萱萱回想着,“自從爸爸去世后,媽媽都對萱萱好殘忍,就像自己不是她親生的一樣”萱萱的心又一次被創傷了。 

萱萱抱起書桌上的照片,傷心的看着照片。“爸爸,萱萱好想你,你在天堂還好嗎?肯定很寂寞吧!” 

萱萱閉上了眼睛,拿出爸爸送給自己的小藏刀,使勁地在自己的手腕上割了一刀,然後幸福的笑了笑,萱萱笑得很開心,萱萱再也沒有醒來了。 

“死丫頭,一天神經兮兮的,不知道在哭什麼哭。”婦女惡惡的罵到,她一推開門“啊!”婦女被嚇倒了,床上躺着自己的女兒,婦女呆住了,她向書桌上看了一眼,發現書桌上有一張字條,婦女拿起來一看,哭了,哭的很傷心。 

“萱萱,對不起,是媽媽的錯,你回來好不好?媽媽不會在對你殘忍了。回來吧!” 

“媽媽,不要傷心,萱萱沒事,萱萱很幸福,萱萱在天堂里保佑你!”萱萱的魂,隨着風,從屋子裡漂了出去。 

“淅瀝瀝,淅瀝瀝,淅瀝瀝”天空,又下起了雨。

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好嗎?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殘忍作文 我要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