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路邊的雛菊500字作文

路邊的雛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路邊長着一株小雛菊,一個小女孩每天都來給它澆水。然而有一天,小女孩走了,她去了另外一個城市,以後再也不能依靠小女孩了,小雛菊開始擔心起來,它將從哪裡獲得維持生命的水吶?“不行,我一定要堅強,即使沒有了小女孩的水,我也能生存下去的!總會有辦法的”,小雛菊鼓勵自己說。它閉上眼睛,陷入了深思……

  小雛菊每天都在等待小女孩的出現,它不知道為什麼總會在饑渴中看到小女孩來到自己身邊,小女孩每天都會給它澆水。小女孩告訴了它好多關於她的事不論快樂還是難過,或是生氣。它開始努力向下生長它的根須,它的根須向泥土下越扎越深,小雛菊每天都在黑漆漆的地下試探着,它在尋找可以活下去的水,小雛菊知道只有自己不斷的去找尋水源,才有可能找到更多的水,才有機會再次見到小女孩。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小雛菊有一天發現自己長出了花骨朵,並且終於從深深的泥土下品嘗到了清涼而甘甜的水。小雛菊到了白天,它總會昂着頭沐浴陽光,努力使自己長得更加健壯;夜晚,就會低着頭找尋更多的水源來更長時間維持自己生命,以等到小女孩的再次到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小雛菊長得越來越茁壯,開出新的花朵,它高興地跳了起來,“哇!花開啦!花開啦!唉,小女孩看見有該有多好啊!”小雛菊一邊嘆息一邊努力的接受陽光的普照,它相信小女孩是不會忘記它的。

  初三:麋鹿不見了



路邊的雛菊 標籤: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雛菊作文 一朵雛菊作文